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组织第三十五届“最佳团日”答辩会

2020年11月16日 14:42  点击:[]


11月12日晚上7点,在涵英楼8088教室,经金学院组织了第三十五届“最佳团日”初赛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老师、辅导员王平老师、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姜圣韵、长孙思凡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对参赛团支部进行评审。

自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五届“最佳团日”评选活动的通知》活动开展以来,经金学院团工委积极组织了面向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以“勇承时代使命,奋斗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最佳团日”活动。活动从10月11日启动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精心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如“跨学科交流,畅谈再西迁”团支部共建活动、“领悟西迁精神,打卡创新港”感受身边先进人和事、“传递爱心,温暖你我”的爱心捐赠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交大人使命”、“矢志笃行,共创未来”等众多活动,以及一系列参观学习、劳动教育活动。通过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情校情、青年一代的家国使命和时代担当,更加感悟“西迁精神”的内涵。

经过评委评审,最终推选了三个团支部代表学院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答辩,它们是硕0158团支部、硕0159团支部、硕0160团支部。期待这三个团支部在下一轮的校级答辩中,再接再厉,充分展示经金学子的风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经金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健身活动月圆满落幕 下一条:[西安日报]郝渊晓: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