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大学聂清副校长一行到访经济金融研究院

2020年10月12日 15:13  点击:[]


10月10日下午,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一行9人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经济金融研究院访问交流。经金学院孙早院长、宋丽颖书记陪同参观、座谈。

聂清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同花顺金融科技研究院参观,听取了金融科技系元向辉老师关于金融科技研究院开展产学研活动以及量化投资研究所取得成绩的汇报。在西安交通大学新结构经济学与智享财经数据科学研究院,聂清副校长一行先后听取了宋鹏程助理教授等人关于“可计算代理人机经济仿真系统”以及“产业政策经济效应量化分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介绍。

孙早院长对聂清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详尽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应来宾要求,孙早重点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西安交通大学“金融科技菁英班”项目情况。孙早表示,非常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在经济学学科建设上的合作。

聂清副校长对经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聂清表示,经济与金融学院在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方面做了许多具有创新性的工作,这些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经济学院之间加强沟通,不断拓展合作方式,使双方在经济学学科建设上的合作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胡昭玲教授到访经金学院 下一条:淄博市张店区和我院签订人才招引合作协议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