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淄博市张店区和我院签订人才招引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09日 13:59  点击:[]


9月27下午,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江贵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雷、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国恒等9人到访我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彦、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等在创新港涵英楼8001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周建伦副书记主持。

张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江贵军介绍了淄博市张店区的基本情况及人才招引计划,并希望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招引经金学院学生去淄博市工作。张店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魏冉详细介绍了张店区的人才招引举措。

高彦副部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及创新港情况。宋丽颖书记代表学院对张店区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经金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她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能给地方政府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会上,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淄博市张店区与经金学院共同签订了人才招引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张店区领导参观了经济金融研究院和创新港数字展厅及校园环境。

 

 

经金学院

2020年10月9日

上一条:上海大学聂清副校长一行到访经济金融研究院 下一条:【大船出港 科创扬帆】首届“电子商务与科技融合创新高峰论坛”在创新港成功举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