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落实“跑五“任务,推动校地合作

2020年07月26日 09:3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跑五”任务,加强学校与社会间合作,推动合作交流新模式,2020年7月22日至25日,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科技系主任、院长助理徐凤敏教授及其团队一行六人赴榆林市以政府座谈、企业走访等形式深入调研,为完成榆林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夯实基础。

 

  

榆林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由榆林市科技局委托,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团队联合展开研究。徐凤敏教授团队,在当地政府和学院支持下,积极组建项目团队,争取各方资源,迅速推进项目进行,前期工作得到榆林市地方的充分认可。为进一步完善此项目,7月22日至7月25日,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徐凤敏教授一行人抵达榆林后,在市科技局乔东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了佳县、吴堡、绥德及横山等地,与当地政府代表,企业负责人就地方科技创新进本情况、发展方向结合各地实际调研情况充分交换意见。走访过程中,就有关十三五成果及问题、十四五科技宏观发展方向、具体政策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结合当地政府多方面意见,梳理榆林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脉络。

徐凤敏教授等人此次访问榆林市地方科技局、高新民营科技企业等单位,进一步加深了对榆林科技发展基本情况的了解。榆林市科技局表示,希望进一步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展开交流,为榆林本地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在金融市场发展,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实施全方面的合作。徐凤敏教授回应,将与上述单位企业进一步探讨落实产学研建设、加强学院与榆林政府、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担当学院的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本次调研与榆林相关单位建立实质合作关系,切实落实我院”跑五“要求,积极寻求校地合作,努力争取更多社会支持,夯实我院”跑五“成果。

 

经金学院

2020年7月26日

上一条:【学习青春 奋斗致远】 经金学院暑期实践队赴西咸新区调研合作社发展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赵昌昌参加经金学院统计系党支部与数学与统计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