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中信证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史磊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2020年07月06日 17:46  点击:[]


7月1日,中信证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史磊、中信证券华南西安沣惠南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陈存喆、中信证券陕西分公司业务中心执行副总陈茜到访经金学院,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经金学院孙早院长、温军副院长,金融系主任何建奎等参会。

 

孙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总经理史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孙早院长介绍了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的“建行金融科技菁英班”项目的具体情况,希望与中信证券以协同育人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 “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金融拔尖创新人才。温军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经金学院的专硕培养机制以及金融专硕学生生源情况。温军表示,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共赢。

史磊表示,中信证券总公司及陕西分公司对与经金学院的合作十分重视,希望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产学合作”新模式,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双方在会上进行了热烈地交谈,就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表示日后保持紧密联系,加快推进合作,使其尽快落地。

 

 

经金学院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席光副校长参加经金学院产经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8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