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献礼财经教育90年】 田立川校友向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捐赠毕业生纪念品

2020年06月15日 11:33  点击:[]


在经金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广大校友积极向学院捐款捐物,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适逢毕业季,北京天华君泽集团合伙人、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田立川校友向学院捐赠1200套毕业生纪念礼品套装,用于赠送2020级毕业生。6月12日,捐赠仪式在经金学院806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天华君泽集团合伙人、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田立川,副总经理王福厚,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孙早,党委书记宋丽颖,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卫滨,副秘书长邢晓强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主持。

                                                    △ 双方座谈

经金学院宋丽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田立川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此次捐赠是田立川校友对母校的暖心回馈,生动诠释和传承了交大人“饮水思源”的优秀品质。宋丽颖书记也对即将毕业的学子表示了鼓励和期望,希望学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谱写出华美的篇章,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

                                                 △ 宋丽颖书记致辞

田立川校友表示,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培养,对他的人生产生了重要的引导作用,看到现在优秀的学子们即将踏出校园,内心非常激动,希望捐赠的纪念礼品可以伴随这些学子踏上新的征程。

                                                        △ 田立川校友致辞

教育基金会赵卫滨秘书长与田立川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向田立川校友颁发了捐赠铭牌以表感谢。

                                                     △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 赵卫滨秘书长向田立川校友颁发捐赠铭牌

孙早院长向毕业生寄语,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许,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 孙早院长致辞

经金学院毕业生代表也对田立川学长表示感谢,并立志向学长学习,牢记师长教诲,努力工作,顽强拼搏,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 合影留念

 

经金学院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印记•十三五】聚焦可持续发展研究 以学术引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下一条:经金学院青年教师在《Journal of Evolutionary Economics》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