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刘克峰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2020年06月04日 08:45  点击:[]


6月2日,陕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刘克峰一行到访经金学院,就双方共建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了交流。陕西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陈红霞部长、经金学院孙早院长、沈灏副院长参会。

孙早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经金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对外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孙早表示学院积极利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优良科研平台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同花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通过共建博士后工作站进一步推动陕西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经金学院的全方位合作。

刘克峰委员介绍了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情况。他表示,陕西金融控股集团与经金学院间有很深的历史渊源,感谢经金学院多年为集团培养了许多高级管理人才,希望双方合作尽快落地。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经金学院

2020年6月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科研团队在影子银行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