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财政系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年02月27日 19:35  点击:[]


据学校、学院党委要求,2020226日晚上7:30-9:00点,经济与金融学院财政系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在线召开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政系党支部书记李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7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彬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文件。全体党员热烈参与讨论、积极畅谈个人的心得体会。通过这次会议,我们财政系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国家和学校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其次,财政系党员们分享了线上教学的感受和经验。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关于新冠肺炎防控总体要求和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在开学前,财政系党支部积极组织授课教师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线上教学培训,认真学习思源学堂、雨课堂、智慧树、腾讯会议等平台操作方法。在试讲测评后,正式开课。在授课过程中,为了避免网络拥堵、服务器卡顿甚至崩溃现象,财政系授课老师在选择一个主要授课平台的基础上,同时预备另一个平台(如腾讯课堂、QQ视频会议等),确保在线教学平稳有序。自217日开课以来,财政系任课教师积极投入,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精心组织,教学秩序整体良好。

本次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财政系党员的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和执行停课不停学、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经金学院

2020年2月27日

 

 

 

上一条:【人民论坛网】杨利锋:充分发挥国家应急管理效能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下一条:【现代物流报】郝渊晓:如何建设应对疫情应急物资保障体系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