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奋翅起高飞】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1月13日 14:10  点击:[]


1月11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校区东配三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度工作,布置新一年工作重点,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周建伦副书记主持。

 

 

 

宋丽颖书记首先向学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上张迈曾书记的报告精神。她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家共同努力,紧跟学校的思路,以战略思维做好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充分利用好创新港的空间和平台。宋丽颖要求,各系要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沈灏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学院科研管理、队伍建设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赵春艳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申报评估、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济类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申报等方面的情况;温军副院长向大家重点报告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毕业以及留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周建伦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文化建设、创新港学生管理工作与学生就业的情况。

孙早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孙早结合王校长报告精神,提出新年度学院的工作重点:(1)继续牢固树立“大格局、高起点、建一流”的发展理念,领导干部尤其要有大格局、大胸怀,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一流意识;(2)要在巩固本年度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努力优化结构,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在顶尖期刊论文发表、顶尖人才培养引进及国家教改成果方面加快补齐短板;(3)要高度重视教育部、学校最新政策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MBA、高培中心的整改工作;(4)要积极关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影响,及时调整教学科研方向,紧跟学术前沿,寻求更大突破。

赵春艳副院长宣读了《经金学院2019年度表彰决定》。此次表彰共九个奖项,分别为:教学杰出贡献奖、优秀团队奖、教学团队类教学贡献奖、教改项目类教学贡献奖、在线课程及课程思政类教学贡献奖、线下名课程类教学贡献奖、授课及评教类教学贡献奖、优秀导师类教学贡献奖、优秀服务奖,共表彰7个团队、31人次。获奖教师代表李华清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个人教学经验,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在教学工作上的优势,发挥长处补齐短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经金学院

2020年1月1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举办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