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新年联欢会

2020年01月06日 10:13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经金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8088会议室举办了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国际教育学院纪婷副院长、经金学院温军副院长、杨少华老师、冯亚萍老师、刘华老师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2018级、2019级留学生约60余人参加了新年联欢会。各国留学生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伊始,经金学院副院长温军致开幕词,表达了对留学生的殷切期望和新年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专注科研学习,加强对中国的了解与认识,成长为“爱华、亲华”人才。国际教育学院纪婷副院长致词,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两位优秀留学生代表MUSA UMAR、HAMID MAHMOOD向新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历程和科研心得。

 

接着,留学生们用精彩纷呈的表演点燃了全场氛围。来自埃塞俄比亚的Okolo 同学献上诗朗诵 “THE POWER OF HARD WORK” ,巴基斯坦的Nafesa 同学奉上配乐励志诗 “DON’T GIVE UP”,同学们又唱又跳,接应同学们的挑战,冯亚萍老师和杨少华老师 “出马应战”,会场一片欢声笑语。精彩的节目过后,留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种类丰富的游戏活动,“吃蛋糕”、“吹气球”、“抢凳子”引得全场欢声雷动,只能肢体语言表达的“看词表演”生动有趣,老师、同学们竭力表演的样子,更是惹得全场热闹非常。

 

 

留学生新年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留学生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相互沟通的平台,极大地拉近了留学生之间的距离。不同文化的集中展示,体现了学院在培养国际化人才、打造国际化校园道路上的前进步伐。今后,学院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到中外学生文化交融的活动中来,营造更为浓厚的国际化校园氛围,助力学校和学院国际化事业更好的发展。

 

经金学院

2020年1月6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68期 王俊霞老师专访 下一条:经金学院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