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厦门工学院校长田东平一行来经金学院交流访问

2019年11月04日 09:48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上午,厦门工学院校长田东平、商学院院长高拴平、商学院副院长柯晶莹一行莅临经金学院交流访问,就厦门工学院商学院与经金学院未来合作进行了座谈。孙早院长、沈灏副院长、吕革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

孙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田东平校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金学院近年在青年人才引进、管理体制改革、国家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建设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孙早院长指出,经金学院正以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为发展机遇,积极汇聚力量为建设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孙早院长还介绍了学院与汇丰集团合办的汇丰科技菁英班的运行模式,表示愿意为厦门工学院相关学科发展提供支持。

田东平校长详细介绍了厦门工学院的建院历史以及与西安交大的合作战略框架。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希望得到经金学院的支持,在厦门工学院与西安交大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实质性推进厦门工学院商学院与经金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尽快安排落实合作协议细则。

最后,双方还就合办学术会议、高级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田东平校长一行的访问,加深了双方间进一步了解,有助于增强双方未来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全面交流。

 

 

经金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聂鹏研究员受邀参加中德洪堡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潜心科研,争为世界之光【初心·使命】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0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