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参加南京校友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09:14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校友办主任王志斌应邀参加了西安交通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南京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活动。

宋丽颖在校友活动的“洞见未来——财经创新论坛”上做了题为“政府改革的世界潮流与理论突破”的主题报告,得到与会校友的热烈反响!南京证券投行部总经理张睿、华西证券研究所马军、兴业全球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包卫军、苏宁金服集团金融科技事业部总监邵志敏等几位校友也应邀做了报告,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普遍关注的财经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分享,为论坛现场的校友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活动期间,宋丽颖与校友们交流探讨了加强学院和校友的交流互动、拓展和深化校地合作等议题。宋丽颖、王志斌还在邵志敏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宁集团总部,学习和了解过苏宁集团的创业发展史,深受感动与震撼。

 

经金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建设银行陕西分行副行长马继勇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下一条:学院教材建设传来喜讯:金融学教辅书受到全国读者欢迎,成为畅销书!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0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