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全国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2日 15:34  点击:[]


2019年6月19日,根据全国低碳日“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主题活动要求,经金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创建低碳绿色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教师、陕西经济研究中心王育宝副主任参加了省低碳发展规划思路暨2019年全国低碳日座谈会,会上,向来自省政府职能部门、碳核查机构、高校院所的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关于区际碳转移 、“碳双控”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大家就省“十四五”低碳发展规划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集思广益。

全国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广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和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提供的2019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材料为主体,在校园餐厅、学生宿舍、教学主楼等处的公共宣传栏张贴“全国低碳日”宣传海报,共张贴20余处,吸引广大师生关注低碳校园创建工作,自觉从我做起,树立低碳绿色生活理念,打赢蓝天保卫战。紧密联系2019年“全国低碳日”宣传主题,突出低碳校园创建特色,设计并制作了“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共创生态文明校园”、“关心环保、呵护绿色、从我做起”等“全国低碳日”宣传横幅,并在校园主人行道、教学主楼前悬挂,提高师生注重环保、呵护绿色、节能减排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全国低碳日低碳宣传教育活动,是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陕西经济研究中心师生第二次自发开展的活动,目的是通过该活动,提高大家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能力,做一个多社会有益的低碳人!

 

经金学院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欢送2019届选调生座谈会 下一条:德国霍恩海姆大学中国研究中心JOHANNES MANUEL KLENK一行到访经济与金融学院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0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