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德国霍恩海姆大学中国研究中心JOHANNES MANUEL KLENK一行到访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9年06月21日 15:25  点击:[]


6月17日上午,德国霍恩海姆大学中国研究中心JOHANNES MANUEL KLENK与助理Franziska Maria Waschek一行两人到访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探讨合作具体事宜。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副院长沈灏及学院青年拔尖人才聂鹏参加了座谈会。

 

孙早院长代表经金学院对JOHANNES MANUEL KLENK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孙早向来宾介绍了经济与金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孙早院长表示,霍恩海姆大学是国际知名的高等院校,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的著名高校,经金学院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在全国有着重要影响,双方之间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孙早强调,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双方尽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

Franziska Maria Waschek对经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霍恩海姆大学与中国其他高校的合作案例。JOHANNES MANUEL KLENK表示,霍恩海姆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未来可以展开多方位的合作,希望双方尽快拿出具体合作方案,制定出详细时间进程计划,使合作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双方就教师、学生短期访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同意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寻找切实可行的合作途径和方法,加快落实两校间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

 

 

经金学院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全国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0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