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文稿写作提高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13日 16:42  点击:[]


2019年6月11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文稿写作提高班在经金学院东配楼2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中国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高俊、民航西北空管局局长谢林岩、民航西北空管局工会主席杨继乐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经金学院高培中心主任王凌云等参加开班仪式。经金学院院长孙早主持开班仪式。

席光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及产学研创新体系建设。席光副校长还向来宾重点介绍了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以及即将入驻情况。席光副校长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是一个和社会互通、敞开的大学,是融入社会的大学。他希望西安交通大学和中国民航局在未来能充分借助创新港的平台进行全方位的深层次合作。

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局长谢林岩首先向西安交通大学提供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努力做到:一是树立学习理念,增强业务水平。此次培训的重点是推动民航干部队伍进步队,各层次的干部队伍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不断增强为民航事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强化创新意识,推动改革发展。希望大家不断提升工作中的创新能力,不断完善知识体系,提高工作效率,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民航创造更佳业绩。谢林岩最后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深与西安交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关系。

 

经金学院

2019年6月1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青年拔尖人才聂鹏研究员受邀参加第二届亚洲人口与发展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63期刘轩副教授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