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举办粤财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05月28日 15:33  点击:[]


2019年5月24日上午,经金学院在西安交大财经校区教学楼八楼国际交流厅举办了2018年度粤财校友励志奖学金的颁奖仪式。西安交大广东财经校友会会长刁辉波校友、西安交大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副书记周建伦、团工委书记王平、校友办主任王志斌及获奖学生参加。周建伦副书记主持了颁奖仪式。

宋丽颖书记致辞并宣读获奖名单。她感谢刁辉波会长和广东财经校友会的校友们,赞扬他们的热心公益、回馈母校的义举。她说刁辉波校友不仅一直心系母校,也在一直努力学习,是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毕业后也能像他与广大校友一样关心母校、奉献社会。

刁辉波校友在致辞中说粤财励志奖学金的设立首先要感谢在粤财经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大家感恩母校培养的一个回馈。希望学校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更上层楼,让更多校友们感受到学校学院的进步和提高。对获奖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毕业后和校友们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校友会愿意成为学弟学妹们的坚强后援。

获奖代表刘婷婷同学发言中感谢广东财经校友会的校友们一直以来心系母校,为学弟学妹们设立了粤财校友励志奖学金,鼓励学弟学妹们精勤求学、钻研学术,各位校友们的无私奉献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粤财校友励志奖学金对获奖学子来说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肯定。作为一名在西安交大学习了7年的学子,通过本科4年和研究生3年的体验,她真切的感受到了交大人饮水思源的精神以及校友们对于母校的眷恋之情,即将毕业的她对此感触尤为深刻。学弟学妹们会向设立粤财校友奖学金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不忘初心,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和工作道路上做一名乐于奉献的交大人,用他们的努力回报母校和校友们的关怀。

 

经金学院

2019年5月2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教工赴重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张成虎教授座谈会—为青年教师谈科研与教学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