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欧阳红兵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2019年05月21日 08:07  点击:[]


2019年5月17日,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欧阳红兵一行三人到访经金学院。经金学院副院长赵春艳、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在财经主楼交流厅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赵春艳副院长首先对欧阳红兵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经金学院目前的师资力量、人才引进,以及本科生阶段的招生规模、培养方式、专业设置、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张华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就学校书院制的现状、书院制实行至今的成效,以及书院、学院双院并行下的新型管理机制作了详细阐述。

 

双方围绕目前学院的人才引进、学生培养、书院制探索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欧阳红兵副院长提出希望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与经金学院共同为高水平经济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促进合作,共谋发展,在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术研讨等方面积极拓展交流合作领域。

 

 

经金学院

2019年5月18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62期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专访 下一条:祝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团队获校优秀团队称号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