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9日 08:18  点击:[]


近期,为响应学校“书香交大·阅享悦读”系列活动之“犹记圕情”摄影与设计大赛,营造健康、和谐的人文氛围和环境,形成品味高尚、丰富多彩、健康向上 的校园文化,经金和管理两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以“快门声,传入耳里;情景人,留在心底”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大赛已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摄影题材不限,要求参赛作品皆为原创且附有名称及介绍,分为专业摄影和手机随拍两个组别。经过长达近半个月的线上作品征集与投票活动,共征集到90余组共计上百张优秀的参赛作品,并获有9000余次的线上投票,最后根据线上投票和线下评选的综合得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共16名获奖同学。

每一幅作品都反映了作者对生活的细致观察与思索,每一幅作品又或都是惊鸿一面的感动。风起微澜,春花烂漫,明媚的春光,美丽的校园,亦或是无言的花语。

部分校园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四月的钱图(钱学森图书馆)

f41b5d6263d61192a611072c787d04b

春天是樱花结局(雁塔校区图书馆)

51da376e6b39e1cadf7231945b81b1e

花香伴书香(拍于雁塔校区图书馆)

落日余晖(图书馆出来看到的是如此美得夕阳)

五月天(伴着五月的天气·坐在操场上读书)

校园里的流浪猫(陪我午后看书的它们)

庄生晓梦迷蝴蝶(春天·樱花)

                  

“快门声,传入耳里;情景人,留在心底”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摄影技术、观察和审美能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息,培养了爱校荣校的精神思想。愿同学们继续保持对摄影对生活的热爱,把握当下,放眼未来,在今后求学与任事中不断进取,为助推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经金学院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冯根福教授应山东经济学年会邀请作大会主旨演讲 下一条:经金学院组织硕博研究生参观创新港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