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组织硕博研究生参观创新港

2019年04月18日 15:52  点击:[]


“挺进创新港,勇攀新高峰”。4月14日下午,在辅导员王平老师的带领下,经金学院40余名硕博研究生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进行参观,零距离感受它的魅力。

在创新港,主要参观的地点是文科大楼、学生公寓和食堂。文科大楼八楼是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办公楼层,王老师为大家介绍办公区域大致布局,带领大家参观部分办工样板间,同学们深切感受是:创新港理念先进、规划长远,在这样一个广阔的平台一定大有所为。

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基本装修完毕的学生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大家为新校区提供的独立居住空间和优良卫浴条件而兴奋不已,并积极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宣传传播。在这里重温西迁精神的由来与内涵意义,感受创新港万丈高楼平地起的“交大速度”。

参观结束之后,大家都对宽广的校园及恢弘气势的建筑群感到震撼,加深了对创新港以及研究院的建设的进一步了解。张珊同学表示:“穿梭在虽未建设完毕的校园中,更能感受到在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下,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交大将要诞生!我们都有责任传扬‘西迁精神’,为交大创建‘双一流’科教高地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西安交大正以“西迁精神”的内涵实质为引领,开创和升华了新的实践内容;创新港作为交大迁校后的第二次创业和第二次西迁,将是西安交大将大学与社会有机融合的积极探索。我们应继续发扬拼搏奋进、排除万难的劲头,响应国家号召,奉献青春力量。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有所作为、创造成绩,为交大发展以及西部建设贡献力量。

 

 

经金学院

2019年4月14日

上一条:经金、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科学网--科学评价环境综合质量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