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中华保险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2019年04月12日 18:29  点击:[]


2019年4月10日,中华保险集团纪委书记、中华保险党校校长胡绍增,常务副校长牟德胜一行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孙早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建伦会见,高级培训中心王凌云主任、史芳丽副主任等参加。

胡绍增对经金学院承办的中华保险党校举办的多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各类干部培训班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干部教育培训为提升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集团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都发挥了巨大作用。孙早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对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与中华保险签定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华保险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关注中华保险的发展,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的学科优势,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助力中华保险的发展。

会谈期间中华保险2019年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时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经金学院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西安交大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经金分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安交大与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