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博士生党员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2019年04月10日 09:13  点击:[]


4月4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贸易与区域经济、金融学、金融工程三个博士党支部一同前往创新港参观调研。

在多功能展厅,同学们倾听讲解,观看3D沙盘和视频,深入了解这块充满希望的奋斗者的乐园。创新港现有科研、教育、转孵化和综合服务配套四大功能板块,科研和教育板块约2100亩,有工、理、医、社科四大方向的23个研究院。它结合现代田园城市理念和国际前沿“学镇”理念,成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交大样板及中国特色城镇化的西咸样本。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教学区、生活区和文科大楼,走进宿舍、教研室和食堂。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就学院在创新港的内涵式发展、学院的文化建设、科研空间科学布局、师生沟通渠道、文娱活动形式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深刻认识到创新港建设的伟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交大人,要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坚持向西向远方的决心,潜心科研,努力工作,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周建伦书记强调:此次活动是“我与祖国共成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博士研究生支部系列学习活动的延续,希望大家回到学校以后围绕创新港的建设和规划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让未来更多的交大学子在这里扬帆起航,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实现创新港产学研一体化的初衷。

 

经金学院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博士生党员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经金学院青年拔尖人才聂鹏研究员当选中国卫生经济学会青年卫生经济委员会委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