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团到访经金学院

2019年04月01日 08:47  点击:[]


近日,经金学院优秀院友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乔彬院长、王文利副院长及张杰飞老师一行来学院开展交流合作,沈灏副院长、康洛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孙早院长主持。

乔彬院长首先对经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2018年山西省与C9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和精神。乔彬说太原科技大学是山西省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涵盖经济学与管理学两大学科的教学研究型学院;拥有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产业经济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乔彬强调,西安交大是国内知名院校,此次来经金学院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交流,希望在科研、人才培养上得到经金学院的大力支持。

孙早院长代表经金学院对乔彬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孙早强调,按照山西省和学校达成的合作战略协议,经金学院有强烈愿望和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山西省的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等重大现实问题展开合作研究,实现共同进步。

沈灏副院长向客人重点介绍了学院创新港研究院建设情况,特别强调了有关与北大共建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与知名企业共建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平台的进展情况。他希望通过两个学院的战略合作,能共建合作平台,提高双方科研水平,从而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经金学院

2019年4月1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经济学拔尖人才2.0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财政系教工党支部与宗濂书院2016级第一党支部共建交流会—— 献爱国心 谈两会事 系师生情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