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追梦2019】经金学院赴创新港开展实地调研

2019年01月28日 16:3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元月24日上午,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实验室主任以及特邀代表高顿财经相关人员一起赴创新港调研学习。

 

在5号文科大楼,大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未来总体规划,详细讨论了学院相关区域的布局和设想。调研中,孙早院长要求各系所、实验室负责人积极行动起来,要主动参与实验室、研讨室和办公室的谋划,“勤跑动”、“早对接”、“多协调”,尽快与学院和学校沟通,扎实做好创新港的各项工作,为九月份的研究生新生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顿财经的代表在参观创新港的过程中表示,西部科技创新港是西安交通大学落实创新驱动国家战略的一个重要平台,在国内外有影响巨大。高顿教育集团希望,双方能在创新港的平台上实现高端财经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的合作。

 

经金学院

2019年1月25日

上一条:【追梦2019】追梦2019争做西迁新传人 经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财经报】宋丽颖、钟飞:以军民融合激发民资活力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