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可持续金融学院凯利·克洛辛斯基到访经金学院并做报告

2019年01月14日 14:53  点击:[]


2019年1月10日,,著名可持续金融领域的全球顶级专家凯利·克洛辛斯基(Cary Krosinsky)教授应邀到访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副院长温军教授,银管系系主任徐凤敏教授以及管理学学院郭菊娥教授在8楼与凯利教授进行了交流。温军副院长对凯利教授表示欢迎,介绍了经金学院8个系的大致情况,讨论了ESG在世界和中国的投资概况,以及中国和西方对7大可持续金融投资策略等不同偏好,以及中国的ESG责任投资的历史和面临的挑战。最后,双方进一步讨论了合作的可能性,并讨论了如何组织学生参加可持续金融学院每年组织的案例挑战赛。讨论结束后,凯利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可持续投资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温军教授主持了该报告会。

 

       

 

凯利·克洛辛斯基教授解释了ESG(代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等可持续金融相关概念,ESG的数据以及数据披露非常重要,随后介绍了可持续金融的7个分支以及供求关系理论在绿色金融方面的应用。介绍了可持续投资的6种主要方法,以及亚洲ESG投资概况,并分享了巴黎银行在可持续投资上的创新做法。最后凯利教授介绍了他写的两部著作以及被翻译成中文的著作《三优投资-投资理论与实践的一场革命》。

 

        

 

凯利·克洛辛斯基(Cary Krosinsky)教授是可持续金融领域的全球顶级专家,研究该领域超过20年。他是可持续金融学院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教授。可持续金融学院是一家总部在纽约的全球性教育、咨询与基金管理顾问机构。凯利本人是一位著名的作家、教育家、高级顾问和企业家,他专注于投资可持续性和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策略研究。

 

 

经金学院

2019年1月1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金融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弘扬西迁精神奉献学院建设经金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暨部署下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