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全院研究生大会

2019年01月12日 11:46  点击:[]


 

1月11日晚,学院在东配二阶梯教室召开全院研究生大会。总结学院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布置寒假安全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副院长温军及辅导员王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周老师回顾了2018年学生主要工作。一年来,学院推荐39名同学参加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发展了35名中共党员,成立7个博士纵向党支部,7148班党支部荣获“十佳特色党支部”荣誉称号。共有253名学生毕业,就业率100%。研究生有三支团队在“三创”、“互联网+”及“创青春”全国大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社会实践有2个团队荣获社会实践一等奖。高顿教育集团首次在学院设立高顿财经奖学金,学院和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学院荣获2018年度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学院荣获社会实践特色团工委。学院取得在校运会女子团队获第四名、“中华之声”大合唱比赛第二名的较好成绩。学院一些学生品牌活动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周老师还简单介绍了19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温老师就教学科研等方面作了一些解释和要求。首先就学生非常关心的“三高”教学和考试问题进行了解释并提出明年要进行适当的调整,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为学院学科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二是强调学术科研道德问题,指出违反学术规范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术写作观念,培养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创造优秀学术成果;三是通报学校出台鼓励学生出国交流学习的通知精神,希望大家能积极申请出国,开拓视野提高外语交流能力。

                            

王老师通报了1月10日会同校保卫处、后勤等部门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并要求大家按时完成假期去向的登记工作,另外就寒假期间学生办理签约事情进行了工作安排。最后要求大家离校时一定要搞好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并祝大家假期愉快。

经金学院

2019年1月12日

上一条:席光副校长参加经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传承西迁精神,奏响时代强音》祝贺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苏州MBA年会成功举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