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授(同志)

2018年12月27日 11:49  点击:[]


12月26日,学院宋丽颖书记、孙早院长分别带领相关系支部书记、主任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教授(同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宋丽颖书记与孙早院长等人先后走访、慰问了闵宗陶、曹侠、刘亚民、孙永恒四位老教授(同志)。与老教授们开怀畅谈,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向老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打算,并表示今后要多听取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位老教授(同志)由衷地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虽然已是八九十岁的高龄,但仍时时刻刻关注着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学院领导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创新港建设的最新进展,老同志表示对学校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经金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上一条:新年贺词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经金学院财政系及金融系老师“西迁精神”图片实物展参观有感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