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袁晓玲教授申报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获批陕西省软科学基地

2018年12月24日 10:37  点击:[]


12月10日,陕西省科技厅下发了《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8年陕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名单的通知》(陕科办发〔2018〕278号),经金学院袁晓玲教授申报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通过科技厅组织的评审,最终成功入选获批建设名单。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旨在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在全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决策支撑方面的重要作用,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全省软科学研究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决策参考。

“经济高质量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由袁晓玲教授牵头,依托我院孙早教授、魏玮教授、张倩肖教授和西部质量研究院高建民教授等研究团队,旨在充分发挥质量发展评价领域的优势,围绕陕西省经济增长质量提升为主线,开展环境质量提升、创新质量、产业发展质量与陕西省企业发展质量等全方位研究,为建设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经金学院

2018年12月24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郝渊晓教授获中国物流行业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奖 下一条:经金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成立大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