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2019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4日 14:41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上午10点,我院在财经主楼国际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9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我院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江旭教授为大家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宝贵经验。学院骨干教师、博士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沈灏副院长主持会议。

沈灏副院长首先对邀请到江旭教授前来分享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对江旭教授的学术经历和基金项目申请经历进行了简要介绍。

 

江旭教授成功获得过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申请过2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科基金申报均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申请经验。江旭教授从选题背景、研究综述、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申请者团队等多个方面,逐一对申请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关键性问题及细节技巧向我院师生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同时,江旭教授也结合自身多年的基金项目评审经验,从评审人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写好一个申请书的关键要点。

会议期间,许多教师及博士生踊跃发言,针对申请基金项目时的“选题困惑”和“写作难点”与江旭教授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沈灏副院长最后总结发言,对江旭教授的基金项目申请经验分享再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师生加强与院内外具有丰富项目申请经验的教师进行广泛而深入地沟通交流,并预祝大家在2019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请时取得优异成绩。

 

 

经金学院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金融优化系列之一】线性规划与现代金融 下一条:经金学院温军副院长应邀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年”论坛及“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