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一行到访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15:37  点击:[]


10月23日,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T. Flowers、文学院院长Joseph A. Aistrup、国际项目代理主任William H. Daniels一行到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进行访问交流。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龙建纲、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副院长温军、产经系主任杨秀云、产经系青年教师林颖及学院外事秘书高蕊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应用经济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及其他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美国奥本大学文学院院长Joseph A. Aistrup首先对经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著名高校,十分高兴能有机会到访经金学院,对西安交通大学有更深入的了解。Joseph A. Aistrup院长介绍了奥本大学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将进一步加深两校的相互了解,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龙建纲对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龙建纲副院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建校历史和 “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共同推进双方更广泛的领域展开合作。

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方式以及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愿意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探讨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途径和方法,加快落实两校合作协议的签署。

 

经金学院

2018年10月25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53期 杰出校友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吴建斌专访 下一条:经金学院党委召开博士纵向党支部成立大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