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2018年“陕财(经金)杯‘3+2’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5日 09:56  点击:[]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发展各班之间友谊,由经金研会主办的2018年陕财(经金)杯“3+2”篮球赛于10月11日顺利结束。学院校友办王志斌老师和辅导员王平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并颁奖。该项赛事于9月26日中午在雁塔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历时近半个月,经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竞争,最终国际商务8136班夺冠,亚军是产业经济学8131班,第三名为金融专硕8133班。

第一轮是9月26日至30日的三场小组赛,各队球员在赛场上相互配合,心存默契, 每一节比赛都扣人心弦,最终产生了四支晋级队伍。在国庆假期,队员们积极总结小组赛中的经验教训,汲取表现突出队伍的长处,抓紧练习,毫不懈怠。第二轮是10月9日举行的半决赛,有了小组赛的实战经验和假期的加紧练习,队员们表现更为出色。四支晋级队伍在赛场激烈角逐,最终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最后一轮是众人瞩目的10月11日决赛,四支队伍分为两场在篮球场同时进行,队员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为荣誉而战,拼尽全力。经过赛场激烈角逐,国际商务8136班以38:28的比分优势夺得了冠军,产业经济学8131班成为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金融专硕8133班。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团结一心,士气高涨,严密防守与勇猛进攻并存,场上拼搏和场外加油同在,充分展示了经金学子的敢于拼搏和团结共进精神。参赛队伍前三甲产生后,又产生了三名MVP。比赛结束后,辅导员王平老师和经金学院校友办主任王志斌老师前来为前三名队伍及表现突出队员颁奖,各班派代表领取奖杯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2018年陕财(经金)杯“3+2”篮球赛在经金研会和老师及参赛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啦啦队员的奋力呐喊,赛场上球员的你争我夺,裁判员的秉公执法,无一不是这场赛事中令人难忘的剪影。场上球员用行动诠释了团结协作的含义,用汗水表达了奋勇争先的意义,他们中有人受伤却依然顽强,有人落后却重整旗鼓,表现出的是经金学子根植于心的团队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强大信念;而赛场外和对手球员互相的鼓劲加油,则体现了友谊至上的大气风度。每场比赛下来,场下同学争着为球员送水递衣,关切问候,甚至为比赛中的精彩场面激动得热泪盈眶……无论名次及输赢,通过这场赛事培养的深厚友谊和团队精神才最为宝贵。相信为篮球赛付出过心血的每个人都收获了一笔属于自己的宝贵人生财富!

 

经金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银管系学业导师李淑彪为经济810班团日活动作主题讲座 下一条:【西迁新传人】李江龙:我只是在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