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2018年09月30日 11:19  点击:[]


 929日下午,经金学院在8楼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座谈会。温军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本硕博40余位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DSC04350_副本.jpg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召开。温副院长在会上提到,本次座谈会目的在于为学院和留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表达学院对留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学院作为教学与科研的重要平台,会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留学生们积极发言,就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所存在的导师关系、课程、学习状况、宿舍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温军副院长对这些问题耐心地作出详细解释,提出了相应建议和解决措施,座谈氛围融洽。

                               DSC04352.JPG

留学生的加入,为学院的学习和研究团队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使得国际学术氛围日益浓厚。

 

 

 

 

经金学院

2018930

上一条: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学术副院长王勇副教授到访经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51期 优秀青年教师李锐老师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