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首届教材著作类成果展(2013-2018)”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14日 11:07  点击:[]


近日,适逢教师节这个喜庆的日子,我院特此举办了“经济与金融学院首届教材著作类成果展”。此次成果展在于展示我院教师学术研究与教学工作方面的风采与成果,提供给全院师生一次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出版更多高水平专著与教材的信心与动力,从而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持续良好发展。

此次成果展涵盖了2013年至今以来,我院教师在学术研究与教学探索等方面的出版成果。参与此次展出的成果共计96部,其中著作成果54 部,教材成果 42 部。著作成果方面,我院教师出版的20余部著作受到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软科学基金、教育部社科基金以及陕西省软科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等研究项目的大力资助。教材成果方面,我院教师已出版21世纪经济管理精品教材1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教材2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教材8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教材6部。

成果展期间,学院师生对此次展出的成果高度好评,表现出浓厚的学术兴趣和深入阅读的意向。为此,学院积极登记各位师生对展出成果的需求意愿,及时与撰写教材和著作的教师联系赠书。崔建军教授、杨秀云教授、郝渊晓教授等作为展出成果的部分作者,参加了学院的赠书活动,向多名研究生赠送了他们撰写的多本学术专著,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成果展的圆满成功举办,让我院广大师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学院向默默耕耘在教材与著作撰写、基础知识与前沿知识传播做出贡献的教师表示敬意和感谢,也相信下一届教材著作成果展能收获更多高质量的成果!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9.14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50期 青年才俊赵方博士专访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