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8年07月22日 18:16  点击:[]


 

7月22日上午,经金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学院近期工作情况。经金学院孙早院长、周建伦副书记以及来自民革、民建、九三学社的各位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宋丽颖书记主持。

宋丽颖书记首先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王树国校长报告和张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宋丽颖书记说,我们作为交大的一员,人人都要有奉献精神,努力工作,加强学院思想文化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随后,宋书记还就学院新薪酬分配、聘期考核、创新港研究所建设等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

会议上,九三学社薛宏刚教授、民建谷慎教授、民革彭晖教授等先后发言。他们谈到:学院各民主党派人数较少,开展工作有一定的困难,希望院内各民主党派之间以及民主党派和教工党支部之间加大合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宋丽颖书记表示,院党委全力支持民主党派提出的合作建议,同时,学院也将在下学期积极组建青年教工联谊会等组织积极落实合作建议。

         

 

 

经金学院

2018年7月22日

上一条:徐启方校友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