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财经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18年07月04日 08:36  点击:[]


7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财经支社在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牛宏杰、干部雷欣,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主委陈斌,副主委、财经支社主委仲伟周,及九三学社财经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财经支社组织委员薛宏刚主持会议。

牛宏杰副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详细阐述了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义、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以及近期统战工作的重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和财经支社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参政议政方面成绩突出。对财经支社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主要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九三学社章程与历史等角度加强社员的思想建设,二是从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瞄准经济社会主战场、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角度发挥财经支社的专业优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创新港的内涵建设做出新贡献。

宋丽颖书记回顾了民主党派在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与成绩,希望九三财经支社继续发扬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同时结合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建议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党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学院党委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联动共鸣,同舟共济,共同前进。

陈斌主委总结了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自2017年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财经支社的工作业绩,建议在将来工作中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宏观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同时要抓紧九三学社章程与历史的学习,加强财经支社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

仲伟周副主委详细回顾了财经支社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支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支社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薛宏刚、刘华、张帆、张爱莉、李英东五位老师组成新一届九三学社财经支社委员会,选举薛宏刚担任支社主委。

薛宏刚教授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学院党委、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及全体社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代表财经支社表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财经支社将一如既往地在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专业特长,为经济建设社会服务贡献力量;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为完善社会主义民主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财经支社 薛宏刚

2018.7.3

上一条:鹏程万里不忘初心,感恩母校传承热情——杰出校友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博士返校记 下一条:陕西省委农工委“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专题研究班开班典礼隆重举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