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谋划新学期工作

2018年02月25日 15:48  点击:[]


2月24日上午,正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谋划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领导、院办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孙早院长主持会议。

周建伦副书记、赵春艳副院长、温军副院长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出发,结合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详细阐述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孙早院长指出,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1)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尽管学院应用经济学取得明显进步,同时也存在着不足之处,本学期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要对照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找出短板,由相关副院长牵头,尽快拿出有效措施,补齐短板,追赶超越;(2)要继续加强与一流大学的交流联系,大力推进“请进来,走出去”战略,在积极引进优秀拔尖人才的同时,不断加大对现有教师培养的力度,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条件;(3)进一步加强本科生、研究生以及MBA的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要强化学院教学管理中心的作用,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办法,确保新制度、新规范落实到位;(4)要进一步加强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增强教职工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学院行政工作效率。孙早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学科方向要精准、队伍建设要过硬、文化建设要跟上”学科建设基本思路,紧紧围绕“建设一流经济学科“”这个核心目标,共同努力开创经金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宋丽颖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持续弘扬“西迁精神”,将西迁精神融进自己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经金学院

2018年2月25日

上一条:李江龙副教授论文在<Economics of Transition>正式刊发 下一条:【中国财经报】宋丽颖、张安钦:税收治理体系现代化:挑战与路径选择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