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暨“双一流”建设动员会

2018年01月02日 14:20  点击:[]


12月28日下午,经金学院本科教学研讨暨“双一流”建设动员会在雁塔校区东配三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赵春艳主持。

赵春艳院长助理首先对近期学院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赵春艳院长助理从监考时间、印题、阅卷以及提交试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赵春艳院长助理强调,每位老师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严格执行监考准则,确保期末考试公平有序进行。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高蓓、张永忠、刘鸿汛、徐丽华、王乐以及李华清6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有关本科实践教学的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的实践教学方法,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从事本科论文指导工作的心得。

孙早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孙早院长强调,搞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立校之本,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步调一致,统一行动,着力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孙早院长还从“学科方向要精准、队伍建设要过硬、文化建设要跟上”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经金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思路。孙早院长指出,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工还需要付出巨大努力,做好打攻坚战的思想准备,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共同促使经济与金融学院的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经金学院

2017年12月28日

上一条:冯根福: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能够实现公平与效率统一破解公平与效率难题的中国创造(学苑论衡) 下一条: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新年致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