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Paresh Kumar Narayan教授应邀来经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11月22日 09: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和SSCI论文写作质量,2017年11月15日,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授、国际著名经济学SSCI源期刊《Economic Modelling》主编Paresh Kumar Narayan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学院约6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温军教授主持报告会。

Paresh教授报告的题目为“Key Challenges and Issues in Publishing in A-ranked Journals: An Editor’s Perspective”,报告围绕着“在A级期刊上发表论文的主要挑战和问题“、“好的论文是由什么组成的“、“论文为何会被拒稿“、“做研究须牢记的东西“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写一篇优秀的SSCI论文进入了升入分析和讲解。与会师生普遍认为这次报告内容丰富,非常有用,有助于鼓励和启发师生们从事高质量的论文的写作。

报告会的最后阶段,Paresh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回答了教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随后,温军教授点评了报告,并欢迎Paresh教授以后常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深入扩大西安交通大学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国际合作。

 

经金学院

2017年11月20日

上一条:“陕财(经金)杯”第六届迎新晚会暨“青春喜迎十九大”爱国知识才艺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金学院成功举办“碳强度下降率地区分解暨考核办法学术研讨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