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创新港”与“双一流”建设方案研讨会

2017年10月16日 16:05  点击:[]


近日,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创新港”与“双一流”建设方案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系主任助理、教研室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孙早院长主持会议。

宋丽颖书记在会上强调,十九大召开在即,各支部应以党日活动为主题,围绕“创新港”与“双一流”学科建设召开支部会议。宋丽颖书记进一步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守工作纪律,积极、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与“矛盾论”、“实践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早院长向与会同志解读了《经济学科群“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建议书》与《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建设方案》,要求学院各二级学科一定要紧紧围绕“新产业、新金融、新贸易”三个主学科方向整合力量,全院上下形成共识,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与责任。孙早院长强调,建设一流的经济学学科一定要紧紧把握好两个关键要素:一是要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二是要努力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孙早院长要求各系尽快召开专题会议,向系里教师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征求意见,统一思想认识。

孙早院长还向大家通报了经金学院上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需要努力的方向。孙早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再接再厉,对照目标,找出差距,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下半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金学院

2017年10月16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双一流与创新港》刘航:相约西部科技创新港,铸经济学“交大品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