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交大经金学院中庸金融创新研究院基金暨粤财校友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7年07月04日 17:55  点击:[]


2017年6月30日下午,西安交大经金学院中庸金融创新研究院基金暨粤财校友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主楼宣怀厅举行。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昌昌,西安交大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周纲,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敏, 西安交大广东财经(原陕西财经学院)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西安交大经金学院兼职教授、广州市中庸集团董事长邱小沣,校友分会会长、中庸集团常务副总裁兼金控总裁刁辉波,执行会长陈钧庆、副会长周晓红、秘书长刘七华、副秘书长韩传达等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主持。

赵昌昌副书记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致辞,向中庸集团公益基金会及校友会对西安交大的热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从与各地校友会交流的经历娓娓道来,赞扬了各地校友会不忘母校、饮水思源的情怀。他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办学使命、发展理念及合校的历史沿革,并对我校科技创新港的战略规划及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以创新港建设为契机,在未来加强合作,和广大校友一道与学校团结协作为创世界一流大学及创新港建设的发展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中庸集团董事长邱小沣校友从新竹交大对台湾经济起到的重要作用谈起,十分赞同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他讲到了金融技术及应用,希望西安交大能够结合自身的管理及金融学科优势充分发挥金融的杠杆作用,助力学校未来发展。并表示非常珍惜与母校的合作机会,希望今后能继续紧密联系、共同进步、共赢发展。

刁辉波校友代表校友会发言。他声情并茂的追忆了自己与母校的不解之缘,并对母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广东财经校友会的职能及发展历程,表示为母校做贡献是校友应尽的责任,并为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赵昌昌副书记为校友会授旗

中庸集团公益基金会代表和校友会代表向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支票

赵昌昌副书记向中庸集团公益基金会和校友会赠送铭牌

周纲主任为校友会代表颁发荣誉认证书

      学校教育基金会、校友关系发展部、经金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教育基金会
       校友关系发展部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7.7.3

上一条:财政系研究生读书沙龙报道 下一条:邱小沣校友报告会暨西安交大经金学院中庸金融创新研究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