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举办19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2017年04月12日 09:52  点击:[]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到处洋溢着121周年校庆的氛围。4月8日下午,陕财87届校友与在校师生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校友座谈会。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院长孙早、校友办主任王志斌、院办副主任张华及研究生会主席冯雪婷等参加。

宋书记在致辞中对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加强校友们与学院的联系,陕财和经金学院同为一体,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孙院长也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长表达了亲切地问候,为各位校友在工作、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简要介绍了经金学院近几年的总体发展情况。15级硕士研究生冯雪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回校参加活动的感谢之意,渴望能经常聆听学长们的肺腑之言。

校友们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于母校121周年校庆的深深祝福与思念之情,离校30载,再聚首已是知命之年。校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刘逊校友送上了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荀子的《劝学篇》共19幅合计宽2米长7米,4月8日在学校的“1987届校友30周年返校大会”中展出,极具震撼、深深感动;李岁虎校友赠送了其呕心沥血之作——长篇小说《苜蓿花开》,并为现场的师生签名赠书;李玲校友即兴创作七言诗一首,感怀曾经的青春年华:

雁塔晨钟书声朗,

翠华梧桐歌悠扬。

卅载聚首凝泪眼,

共话青春伴同窗。

随后,孙院长为刘逊、李岁虎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他们的馈赠。校友们不仅了解了经金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还分享了自己当初的成长历程。最后,校友们感谢学校学院精心组织校友返校活动,大家一致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加强校友和学院的联系互动、积极推进各地校友会的建设,为学院和校友的共赢发展搭建平台。

座谈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交大121周年校庆纪念活动成功举办,经金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经金学院

2017年4月12日

上一条: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朱久华教授到经金学院访问 下一条:中共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一行到访西安交大交流洽谈合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