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教师赴美参加ASSA(2017)招聘海外人才

2017年01月12日 16:34  点击:[]


2017年1月5日—10日,由经金学院副院长魏玮教授带队,教师李双燕、刘航一行三人,参加了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美国社会科学联合会2017年会(2017 ASSA Annual Meeting),并借助美国经济学会(AEA)这一国际高端经济学人才聚集平台进行海外师资招聘。

在本次招聘活动中,招聘小组提前3个月在AEA年会网站发布了经金学院的教师引进计划,先后收到了130多份应聘申请,申请者多为海外一流大学的应届博士生或博士后。基于求职者简历,招聘小组对科研成果和发展潜力进行了认真评估,选出了30多人安排预面试。招聘小组与候选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谈,综合考量了候选人的学术能力、岗位匹配度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平台优势和人才发展环境。求职者对经金学院表现出浓厚兴趣,与招聘小组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并对进行下一步的招聘和入职程序做了安排。

美国社会科学联合会年会(ASSA Annual Meeting)由美国金融学会(AFA)、美国经济学会(AEA)、计量经济学会(ES)等举办的分会组成,是世界范围内最大的社会科学学术会议之一,同时已成为全球经济学博士毕业生应聘的重要渠道之一,通常每年1月份在美国召开。赴美参加ASSA年会并组织人才招聘和宣介活动,是经金学院海外优秀人才引进战略的重要实施途径之一,并成功拓展了经金学院在全球经济学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经金学院

2017年1月1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徐凤敏教授荣获第十一届陕西省青年科技奖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