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徐凤敏教授荣获第十一届陕西省青年科技奖

2017年01月10日 08:57  点击:[]


近日日,陕西省委组织部、人社厅、科协印发《关于表彰第十一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的决定》(陕科协发﹝2016﹞组字19号),我院徐凤敏教授荣获第十一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陕西青年科技奖是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根据《陕西青年科技奖条例》的规定,经陕西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报请陕西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授予的奖项。是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国内和省内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加快科技改革和创新步伐,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有更大的作为。

徐凤敏,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访问学者、香港理工大学访问学者、韩国首尔大学高级交换学者和客座研究员,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国双选法学会理事,中国双选法学会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运筹学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徐风敏教授长期致力于大数据所涉及的统计与稀疏金融优化的理论与算法研究,已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含录用)论文23篇,其中被SCI检索20篇。参与编写专著1部。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与一项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经金学院

2017年1月1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教师赴美参加ASSA(2017)招聘海外人才 下一条:新 年 祝 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