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交大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经济分论坛顺利召开

2016年12月26日 11:19  点击:[]


12月22日,西安交大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经济分论坛在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德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位青年学者齐聚一堂,共商经济热点问题及个人成长成才经历。经金学院副院长魏玮教授及其它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各学科领域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魏玮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情况。他指出,经济学院当前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求贤若渴,广纳英才。学院将为青年学者的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彼此了解,为经金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与西安交大一道,扎根西部,服务国家。

各位青年学者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以及研究方向,各位青年学者能力突出,科研成果丰硕,具有很大的科研合作潜力。各系主任及各学科领域教师代表与各位青年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整个会场学术氛围浓厚。会后,经金学院组织与会青年学者参观了学院各系所实验室。

本次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经济分论坛旨在为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方便与会学者与学院和学科负责人及校内教师交流,了解学院工作环境、科研现状及人才需求等。

 

 

经金学院

2016年12月2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举办迎新才艺表演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 下一条:学院本科教研中心组团赴清华大学等高校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