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2016年12月05日 09:54  点击:[]


2016年12月2日,应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论坛组委会的邀请,孙早院长、温军副教授、马文涛副教授、李江龙副教授一行5人组团参加了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100余所高校和研究院所的700余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学者围绕宏观经济学、产业组织理论、发展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及金融学等学科的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互动交流。

在宏观经济学理论分论坛上,马文涛副教授以“谁推动了地方政府债务膨胀?”为题,运用动态随机一般均衡理论,就中国地方政府债务膨胀的主要因素及影响机制问题,为大会做了报告,受到了与会学者的好评。温军副教授、李江龙副教授参加了产业组织理论分论坛与微观经济学分论坛相关议题的讨论。

孙早院长代表经金学院于12月2日晚出席了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召开的全国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联系会议。在大会上,孙早院长向其它兄弟院校的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们介绍了西安交大经金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同其它院校在科学研究及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6年12月5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王育宝副教授等应邀参加辽宁、内蒙古两省区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延安调研学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