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王铁军副校长参加经金学院硕6113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6年11月18日 11:01  点击:[]


11月16日下午,王铁军副校长来到经济与金融学院,参加了硕6113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6113班全体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系列讲话、研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马思羽主持,经金学院孙早院长与周建伦副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马思羽书记先简单介绍了硕6113党支部情况。随后,党员魏青珺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并就“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与“加强党内监督”展开具体分析。支部成员宋燕平与张森分享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经济改革的相关内容,各位党员围绕供给侧改革,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如何在去产能过程中有效保障就业稳定这一话题引起了与会成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孙早院长就本次会议中的热点话题做了点评,对与会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即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将理论与实际密切联系起来。

王铁军副校长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他在延安学习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扎根群众,切忌脱离群众,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贯彻执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对于“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个人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获益匪浅。

 

 

 

经济金融学院硕6113党支部

2016年11月17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冯涛教授做供给侧改革专题报告 下一条:经金学院李国平教授应邀为宗濂书院本科生做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