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京东集团副总裁吕文凯一行到经金学院访问交流

2016年10月24日 08:56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京东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经理吕文凯、京东集团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助理郭龙华一行到访经金学院。经金学院院长孙早、院长助理袁晓玲、高培中心主任王凌云、校友联络办主任王志斌、院办副主任张华等会见了来宾。

孙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吕文凯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孙早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经金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达了与京东集团进行产学研合作的强烈愿望。

吕文凯副总裁详细介绍了京东集团近几年在西北地区的发展进程和战略部署,并就电子商务的发展阐释了自己的独特的看法和理解。吕文凯副总裁认为京东集团和西安交大经金学院之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分析论证了京东集团和经金学院在科研、教学、培训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

双方通过坦诚和热烈的交流沟通,一致同意尽快形成全面合作的框架协议,努力抓紧落实。

经金学院

2016.10.21

上一条:校“两学一做”学习督导组到经金学院检查工作 下一条:博文学术沙龙----“90后副教授教你论文写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