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系召开全系教师会议,落实学院工作部署

2016年10月11日 17:34  点击:[]


2016年10月9日下午,金融系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院10月8日会议精神。会议由金融系主任李成教授主持,支部书记、系主任助理、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李成主任向参会老师传达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各位教职工结合“两学一做”,群策群力,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李主任还传达了教育部重要文件精神、《中共西交大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十条意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下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还就金融系学术组织建设及新组建两个研究所的所长人选情况进行了讨论审议。

 

 

 

经金学院

2016年10月1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举办校友就业经验报告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