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硕0162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2月24日 11: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金融学院硕0162党支部于12月19日晚在涵英楼8072党员之家结合腾讯会议举行了相关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陆涛同志主持,硕0162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硕0162党支部书记刘帅同志针对目前西安疫情的严峻形势,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号召大家尽自己所能,用交大人的勇气和担当,青春和果敢,坚韧和强悍,为更好地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坚定的信念共克时艰。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项,陆涛同志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总结党的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五个专题的讲述带领我们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重点内容,并结合实际讨论我们当代研究生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学习内容交流与分享,积极发言。贺敬茹同志表示在接受党的教育后,对我党积极性、认同性大幅提高。并且愿意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国家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历史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作为。

 

回首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心存感恩,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同心抗疫】经金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党、团支部抗“疫”行动纪实 下一条:硕0162党支部联合马列读书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