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启德书院师生联合第一支部共同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年11月23日 17:20  点击:[]


近日,经金学院行政党支部来到启德书院,与启德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旨在加强学院书院互动,夯实“双院”协同育人机制,听取经金本科学生对学院教学行政管理工作意见建议,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行政党支部老师、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老师、启德书院辅导员魏波老师及2019级经金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平老师主持。

  

首先,王平老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章节内容的体会,他谈到,我们党在中国取得革命胜利、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不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涌现出大量感人的故事和人物,他们对党的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永远都是值得我们学习、宣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时代使命,也是我们的庄严使命。2019级学生党员同学谈到,作为青年一代,一定要学好党史,要继续发扬勤勉干事、踏实努力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建功立业。

随后,本科教务曹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大三学习、工作注意事项,研究生教务高蕊老师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研究生招生中报送和考研录取情况,实验中心王志斌老师介绍学院实验室情况及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王平老师还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整体就业情况,鼓励具有报送资格的学生首先考虑报送本校。接着就学生们提的一些问题,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张王民主任讲话,他说学院现在发展很快,书院同学日常要主动积极联系学院专业老师,加强学习,希望保研的同学优先报送本院。还希望继续加强双院联系,形成合力,为共同育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师生交流座谈会是院行政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行动体现,希望能深化学院书院协同育人机制,有效解决本科生教学管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时也不断促进提升学院行政教学管理与服务能力水平。

 

上一条:硕0162党支部联合马列读书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金学院21级金融专硕党支部赴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