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张定红参加经金学院金融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16日 17:58  点击:[]


6月15日下午,经金学院金融系支部生活会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定红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马瑾老师,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西部大开发背景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科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金融系支部书记侯晓辉主持会议。

侯晓辉介绍了金融系党支部相关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金融系主任何建奎介绍了金融系学科发展情况;学院教师李成、王国林、马草原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

张定红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了自己学习《指导意见》的体会,对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苦干,只有干才能出成果;二是党员要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做好传帮带;三是党员在各方面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金融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带给金融系党员很多的思考,同时将进一步促进金融系学科发展。

上一条:经金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